月墨

你好啊,这里是月墨,只是一个爱好写作画画的普通人,跳坑快弃坑也快,目前在栽了在烟雨里

怎么跑平行世界去了?(2)

回想起刚刚的话

“喔,还有为了更方便(也更有趣),所以我会给你一些特殊能力,代价是一点记忆啦,你没有拒绝的權力喔,就酱,bye~”

时钟刚刚就觉得,boss好像忽略了一些东西,现在他知道了,boss大概忽略了生活问题,刚刚他通过网络知道了这国家不允许孩童工作,但他又不想去福利院,可不去又活不下去

时钟,身体年龄六岁,陷入了沉思

十年后

〈多谢关心,我已经到了内华达了,现在正在等车,你问我为什么不用能力?呃...不知道为什么,我一用就会有很,呃,不舒服的感觉,我也不想暴露,鬼知道会有什么蝴蝶效应哦,不说了有车来了〉

“嘿师傅,去贾斯帕吗?” “不...当然去”

那司机看时钟年纪不大,竟是起了歹意,他想绑架这看起来很有钱的小公子,便开到了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,只可惜计划还没来得及实行就有一根细长的不明物体弄昏了他

‘到底为什么啦...一个两个都想打劫别人,唉,还有用了能力,浑身都好难受,好像有什么东西绑住我了一样’

时钟一边想,一边控制了司机去开车,毕竟他开的话一定会被警察拦下的。到了目的地后,时钟放下了一半的车钱就离开了

‘总之,别想那么远了,先定下一个小目标吧,阻止了小飞的死亡再说’

但看着眼前呼啸而过的蓝色摩托和红色肌肉车,时钟还是,沉默了


评论(7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