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墨

你好啊,这里是月墨,只是一个爱好写作画画的普通人,跳坑快弃坑也快,目前在栽了在烟雨里

怎么跑平行世界去了?(序)

‘啊...来的机实在太多了,打不完呐’时钟挥剑逼开一个杂兵,有些苦恼的想,他皱了皱眉,虽然他不仅带上了护目镜,还合上了口罩,根本什么也看不出来

突然,时钟听见一声“小心!有个机在你后边!”时钟反应了过来,躲开了那一下,但飞过山因为提醒他,一个不注意被杂兵偷袭成功了

看着被打到头雕引发连接不稳而下线的挚友,时钟决定先安置好他再回来, 快速的变形为战机,只留下一群机在他身后,有机灵的杂兵倒是也变形追了上来,但时钟穿梭于长得一模一样的密林之中,很快就先去了踪影,他只能原路返回

“怎么办,那两个汽车人跑掉了,红蜘蛛大人一定会生气的”“没办法了,还是先回去吧”“不如再找一找吧,可能碰上了呢?”“well,不用那么麻烦啦,我就在这里哦?”杂兵们又和时钟开始了第二轮的战斗

不知道过了多久,时钟身上好像被瑩蓝所覆盖,没有一个地方是完整的,尖尖全斷了,腹部不止地流着能量液,机翼也断了一边,虎子也不见得多好,地上破碎的机体不知几何

“咔咔”

‘呼...肩炮几乎把我所有的能量用光了,我也没法子变形离开,畢竟机翼都断了,我不能让他们离开,他们可能会找到小飞又或者導致任务失败的,只能用那个了吧?’他心中有一个声音说到:“一定要用吗,你用了一定死的唉?” ‘我不用会死,用了也会,但用了可以幫到他们的更多’

“嘭!”

后来的事时钟就不知道了,毕竟他引爆了自己的火种以为同伴挣取更多时间,在爆炸当下的那一刹那,他就已经回归火种源了......
















吗?


週三不会更了(大概)

评论(2)

热度(6)